iT邦幫忙

2023 iThome 鐵人賽

DAY 1
1

第一篇先來說說,為什麼我會寫前端開發的學習歷程吧~

在大學的時候,曾經修過入門的 HTML 和 CSS 課程,在學習的過程中,我發現自己喜歡透過畫面來解讀自己學到了什麼,而且當我看到自己做的網頁時,蠻有成就感的,也藉此慢慢點燃我對網頁開發的熱愛,也漸漸地踏上網頁工程師這條路。

畢業幾年後,我終於有空閒的時間,來進行我的工程師旅程,我花了大約半年的時間進修以及上課,才發現原來開發前端那麼好玩,所以才想來跟大家分享我在進修時的一些心得或是有遇到什麼難題,以及如何解決的,這樣不僅能幫助自己了解,也能收穫更多,基本上會分享 HTML、CSS、JavaScript 和 Git 這四個部分。

大家可以快快樂樂互相學習,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提出,或是能一起討論,我想這就是寫文章的價值吧,我是一個往工程師路上邁進的小菜鳥,希望能透過寫 code 來實現各種願望。


下一篇
DAY 2 - 基礎開發介紹
系列文
前端開發 | 學習歷程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